“十佳校长”陶伟亚的教育梦要闻简报喜获平顶山“模范职工之家”称号图片新闻多举措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最美逆行”抒写医者仁心 “硬核担当”诠释使命初心西西小学举办秋季美育展本周天气晴好农作物预防霉变新闻短波“河南省绿化模范单位”“河南省绿化奖章”的公示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25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9-14

西西小学举办秋季美育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刚鑫雨 通讯员 裴继红)在这个特殊的假期里,虽然不能与学生们如约相聚在校园,但洗耳河街道西西小学秉承“离校不离美育”的信念,教师节前给孩子们设计了以“开学第一课”为主题的美术手抄报活动,培养学生美育兴趣。各年级学生手执画笔,以笔为船,以线为舵,化梦为帆,通过手抄报形式,用细腻的线条、缤纷的色彩彰显热情,展现新学期的梦想。

近年来,西西小学扎实推进学校美育改革发展,不断提升学生审美能力与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树立“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人才观,成立了书法、舞蹈、合唱、乒乓球、手工等20多个特色社团,其中足球社团、戏曲社团、书法社团、钻石绣社团作为学校精品社团,深受学生欢迎,学校美育工作得到跨越式发展,学校素质教育整体水平进一步提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