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新华书店开展迎新年 “最美的祝福”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图片新闻邢俊杰:做一个有温度的汝瓷人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鼠”您最棒!智慧监控系统显神通一封感谢信浓浓医患情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31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1-22

市中医院

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鼠”您最棒!

关键字:晚会,联欢,年春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通讯员王泽鹏)辞旧岁欢欣鼓舞奏欢歌,迎新春豪情满怀谱新篇。1月20日,汝州市中医院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隆重召开,医院领导班子携全院干部职工代表及家属近500人观看(如上图)。大家齐聚一堂,共贺新春,叙说深情厚谊,憧憬未来华章。

演出在欢快、动感的歌伴舞《赞赞新时代》中拉开序幕。乐器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温润柔情令人陶醉;情景剧《爱的呼唤》和《急诊招聘》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诗朗诵《我是中医院光荣的一员》讴歌了中医院人推动医院快速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力量;歌曲《我是中医》通过说唱的表现形式,展现了中医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以及医务工作者为发扬中医而做出的不懈努力。另外,由医院职工表演的《舞蹈风暴》和吉他弹唱《外面的世界》、小品《拼助理》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激起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最后,伴随着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医院领导与全体演出人员上台合影,定格美好的瞬间。

本次文艺汇演再现了中医院建院40年来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整台演出丰富多彩,异彩纷呈,有笑点、有感动、有温暖、有振奋,奏出了红红火火的浓浓年味,展现了医院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反映了医院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