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新华书店开展迎新年 “最美的祝福”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图片新闻邢俊杰:做一个有温度的汝瓷人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鼠”您最棒!智慧监控系统显神通一封感谢信浓浓医患情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31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1-22

汝州市新华书店开展迎新年 “最美的祝福”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宋小亚通讯员陈倩文)为迎接2020年新年,用“最美读书声”表达对美好新生活的向往和期待,掀起全民阅读活动高潮,连日来,市新华书店以“书”为核心,围绕迎新年“阅读点亮新生活”系列活动,以河南省新华书店为主渠道,以百姓文化云为主平台,以“最美读书声”为品牌,开展各类阅读活动,以此推广全民阅读,助力书香汝州建设。

1月19日,市新华书店联合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及天彩美术开展迎新年“最美的祝福”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免费为市民朋友书写春联送祝福。

活动当天,在大时代A区走廊,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老师们铺纸倒墨,挥毫书写,一时翰墨飘香,伴着市民朋友的欢声笑语,整个走廊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如图)。一幅幅饱满圆润的福字,传递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200余副,福字100余个,吸引了百余名市民朋友前来参加。

义务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是新华书店作为国有文化企业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积极服务群众的一项志愿活动,旨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把关怀和温暖送进千家万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