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天富刘鹏带队赴平顶山市开展慰问活动我市党政考察团到鲁山县考察陈天富调研项目建设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陈兆明莅汝调研征兵体检工作小山村里年味浓我市南部山区2条旅游道路建成通车焦村镇邢村送锦旗致谢文联帮扶图片新闻奶油草莓基地喜丰收 市民采摘游玩乐夜景灯光亮起来 火树银花贺新年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775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8

我市南部山区2条旅游道路建成通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亚萍)2月7日,我市南部山区农村旅游道路建成通车仪式在蟒川镇木厂村举行,标志着我市南部山区蒋姑山景区———寄料镇九峰山景区———鲁山阿婆寨景区两条旅游专线正式建成通车。

该项目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服务于南部山区旅游发展的重点项目,总投资约2700万元,路线全长9.6公里。分三段施工,中城建第十工程局集团路桥有限公司负责施工,于2020年6月开工建设,河南省中原建设监理中心有限公司对项目建设负责全程监理。

项目建成后,对内连通了南部山区蟒川镇、寄料镇,变过去的翻山越岭为现在的通途,助力南部山区两个经济重镇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及经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外快速连接宝丰县、鲁山县,加快我市融入中原城市群发展,和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市的创建。

同时,将九峰山、蒋姑山、阿婆寨等南部旅游景区连接在一起,融合了旅游资源,提升了景区品位,大大缩短了景区之间的行程,形成了“车在路上行,人如景中游,处处有风景,景景各不同”的美好旅游体验,为我市打造美丽农村公路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