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天富调研项目建设我市有了第一所全日制专科院校乡村振兴离不开壮大集体经济“羊倌儿”贫困户 走上了致富路多措并举破解发展难题外出务工增收促脱贫汝州扶贫开启线上线下消费新模式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49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3-18

陈天富调研项目建设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红涛)3月16日,市委书记陈天富带领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北汝河5号6号橡胶坝、风穴寺塔林,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文物保护情况。

陈天富指出,北汝河5号6号橡胶坝工程,对城市防洪安全、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市容市貌具有重要意义。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汛期前的黄金时间,科学组织机械、人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要全面加强文物保护,开发利用好风穴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展示汝州厚重的历史文化,打造对外交流的亮丽名片。

市领导李晓伟、李运平、陈国重、李涛、魏学君、孟宪强参加活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