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祝各族人民生活越来越好祝祖国欣欣向荣 让温暖无处不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陈天富调研道路建设情况抓党建守初心促发展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3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1-22

市教体局

抓党建守初心促发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刚鑫雨)近日,我市召开教育系统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就2019年各项党建工作目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及2020年党建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

今年,市教体局将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力推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市教体局将继续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持续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利用好“党员活动日”和“三会一课”活动,推动党建工作见实效。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围绕教学管理、教师管理、学生管理、教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探索创新,把过程管理和结果管理结合起来,建立符合我市教育实际、促进教学质量全面提高的有效管理机制。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完善数字教育资源公共服务体系,构建一体化的“互联网+教育”大平台,推动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升。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通过线上与线下培训相结合,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集中资金,加强农村寄宿制学校建设和教师周转房建设,进一步缩小城乡差距,促进教育公平发展。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以“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为载体,落实学校“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解决好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和防溺水工作等实际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和规矩意识,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进一步优化风清气正的教育育人环境。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