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祝各族人民生活越来越好祝祖国欣欣向荣 让温暖无处不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陈天富调研道路建设情况抓党建守初心促发展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31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1-22

陈天富调研道路建设情况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红涛)1月19日,市委书记陈天富带领市公路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调研我市部分道路建设情况。

陈天富一行先后到省道241时屯村至汝宝交界段修复养护工程、G344汪庄至闫庄段改建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实地察看工程进度,详细了解配套工程实施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陈天富指出,道路建设事关群众共同利益和城市长远发展,对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施工方案,提高施工标准,抓好道路改造、绿化等关键环节。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既定的时间表,保质量、保安全、抢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当天,陈天富还到中大街、洗耳河夜市,实地了解新春庙会筹备工作和夜市经营情况。

市领导张平怀参加活动。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