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委老干部工作第一调研组莅汝调研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杨楼镇:紧扣群众所需解决民生实事温泉水镇1 250平方米大游泳池等康养项目即将试运营绿水青山就是幸福“靠山”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03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12-13

温泉水镇1 250平方米大游泳池等康养项目即将试运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 郭营战 通讯员 梁亚波) 1250平方米的恒温室内国标温泉泳池,12个掩映在丛林中的露天温泉泡池,利用灵芝、人参等名贵中药材熏蒸的能量屋,私密级的温泉水疗室,这些典雅高端的温泉康养项目即将向公众开放。12月12日上午,记者在温泉镇温泉水镇项目一期健康管理中心看到,投资近3亿元的温泉康养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设备调试,预计本月26日开始试运营。

据了解,温泉水镇项目占地约3000亩,总建筑面积约200万平方米,总投资120亿元,项目一期工程包括7000平方米的健康管理中心和12个丛林式露天温泉泡池以及配套的14.47万平方米住宅项目,形成以温泉洗浴、康养、体检、休闲、美食、住宿为一体的温泉特色文化产业。目前已完成投资3亿元,健康管理中心已具备接待能力,住宅项目主体已建成6万多平方米。该项目地理位置优势明显,2小时车程覆盖河南省最重要的经济及人口城市,辐射区内总人口5000万,市场潜力巨大。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1250平方米的室内大游泳池已注满水,正在进行水压和水循环消毒净化测试,温泉泡池水循环已调试完毕,即将进行温泉水注入,楼层各个部位正在进行最后的保洁。温泉水镇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武介绍说,大游泳池采用最先进的内部水循环处理系统,水温恒温27℃,池内喷涌补给,自然溢流循环;一体机检测设备包含身高、体重、人体成分、耳温枪、血氧仪、血压计、心电检测仪、血糖血尿酸总胆固醇多功能检测仪、血脂检测仪等,可以检测身高、体重、体水分、脂肪含量、基础代谢率多项指标,目前已与北京知名医院实现深度合作;健康管理中心二层配备有单间和双人间温泉水疗室、名贵中药材能量屋等;12个丛林式露天温泉泡池实行会员制服务。整个设计体现高端化的个性服务特色,引领温泉休闲养生新理念。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