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水非若水活成自己喜欢的模样我爱九峰山的水春风送香毛泽东离京巡视纪实幸福要用心呵护征稿启事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248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05

征稿启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今日汝州》副刊2018年优稿优酬,现面向社会征集优秀文学作品,要求如下:

1.文字稿件题材不限,散文、诗歌、随笔、杂文均可,稿件字数不超过1500字,诗歌原则上不超过30行。

2“萌芽”专栏征集优秀中小学生作文。小学生作文不超过500字,初高中生作文不超过1000字。

3.另征集各类书法、绘画、摄影作品。来稿请以J PEG图片格式发送至电子邮箱。

稿件内容要求积极向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展现我市厚重的人文风情、民俗文化为主,描写我市广大群众生产、生活现状,再现良好的精神文化风貌。

邮箱:j i nr i r uzhou@126.com

r hzs2008@163.com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