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环:一个女人撑起一个家宪法宣传日不忘“双提升”图片新闻夏店镇11名干警进村入职当“村官”要闻简报微友热评 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度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248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05

微友热评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微友在【汝州这位美女,她让你知道啥是女中豪杰!】后留言

@爱国:为石俊好身残志坚、顽强拼搏、不向命运低头的精神点赞,也为当地两级政府实处扶贫,帮助俊好渡过难关而点赞。俊好是我们石庄村人,八十年代打麦中被轧断胳膊!后来到县城找工作,没有她的消息,谁知她又遭家庭变故,生活艰难,我为她难过。但现在又为她高兴,政府没忘记你,石庄的乡亲没忘记你。祝你在今后道路上好事多多,日子越过越好!

微友在【刚刚!汝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后留言

@RUNNI NGW I THM YDREAM:作为一名军嫂,常年两地分居,还没有孩子,真希望政府可以批我一年假期,让我去跟他好好团聚,实现我们的娃娃梦!

微友在【凌晨6点,汝州出动75名干警、18辆警车,发生了什么事?】后留言

@一生平安:咋回事?为啥总是把犯罪分子的脸遮住,难道不能让百姓都认认,提防一下?

@老屋:汝州法院动作快,起早贪黑抓老赖。维护公正与公平,人民利益记心怀。法制秩序靠共建,诚信环境等不来。干警身体力又行,遵纪守法建和谐。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