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春环:一个女人撑起一个家宪法宣传日不忘“双提升”图片新闻夏店镇11名干警进村入职当“村官”要闻简报微友热评 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度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248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05

夏店镇11名干警进村入职当“村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平党申)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加强农村基层社会治安力量,12月4日,夏店镇党委、政府举行驻村干警入职仪式,宣布夏店镇派出所11名干警分别到11个行政村兼任村支部副书记(主任助理)。

驻村民警兼任驻村支部副书记(主任助理),协助村两委会做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是省市平安建设工作的需要,是实现警务迁移打通社会治安稳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事关一方的长治久安,责任重大,影响深远。该镇负责人说,驻村民警要迅速掌握入村工作方法,进入角色,开展工作,与群众打成一片;建立健全驻村民警常态化联系机制,及时参加驻村各项工作会议,参与驻村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的研究和决策;要抓住重点环节开展工作,帮助所在村开展普法宣传,积极化解矛盾纠纷,扫黑除恶,铲除邪教组织,根治黄赌毒,打击震慑违法犯罪,确保一方平安和谐,助力脱贫攻坚,促进夏店镇经济社会向前发展。夏店镇派出所负责人表示,全体驻村干警要珍惜驻村工作机遇,深入到村,走进千家万户,团结好、服务好驻村群众,群防群治,积极排查和化解矛盾纠纷,做到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乡,努力为夏店镇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夏店镇派出所驻村干警代表表示,一定不辱使命,把驻村社会治安工作做好、做扎实,确保驻村社会大局稳定。

据了解,夏店镇共抽调11名干警,分别到夏店镇毛寨村、新村、关帝庙村、夏北村4个村兼任村支部书记,到路庄、陈庄、夏南、孔寨、河口、鲁张、磨庄7个村兼任村主任助理,不占用村两委会指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