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管抢修记市四大班子联席(扩大)会议召开陈天富调研龙山花海项目推进情况陈国重实地督导乡镇创文工作数字化城管:四抓四落实创文更给力赵小霞:用汗水浇灌城市绿色扶起摔倒老人送上周到服务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24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8-12-05

陈国重实地督导乡镇创文工作

对存在的问题下达督查整改通知书,限期三日内整改完毕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记者梁杨子)12月4日,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带领创文指挥部督导组到米庙镇、焦村镇、大峪镇、骑岭乡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陈国重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区通往各乡镇公路沿线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情况及乡镇政府所在地主要街道创文氛围、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情况;重点对各乡镇综合文化站、便民服务中心、文体活动室、多功能活动室、未成年人活动室等阵地建设情况以及各项文体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针对督导中发现的乡镇政府文化站、镇区主要街道中存在的创文宣传氛围不浓厚、环境杂乱、各功能室配置不合理、缺少统一标识等现象。创文督导组直接下达督查整改通知书,将未达标的各项内容以通知书形式现场交给乡镇负责人,限期三日内整改完毕,后期进行实地验收。

陈国重强调,文明城市创建是利民惠民的民生工程,各乡镇要切实树立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持续强化重点部位的公益广告宣传,大力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建设宣传氛围;要突出重点、补齐短板,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要认真细致对比测评体系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任务分解表,结合各乡镇实际,着力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各项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形成长效机制,让文明成为常态,确保创建成果的巩固。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河南日报 

Copyright © 2011 今日汝州智慧全媒体数字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汝州市老二门街南段   邮编:467599